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召开宝安职校教师赴广西支教先进事迹报告暨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2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74 【公开】

3月15日,我校召开教师赴广西支教先进事迹报告暨教师表彰大会

image.png

校党委书记胡龙同志对我校支教教师支持对口帮扶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养。牢记“教书者必先强己,育人者必先律己,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教学水平,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二是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三是要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要坚持以德立身,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使自己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此外,胡龙书记还就教师守好课堂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参与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提出要求。

image.png

会上,赴广西支教教师郭星江、吴维扬分别以“同饮一江水 两广一家亲”“聚沙成塔 筑梦未来”为主题作支教总结汇报,他们用实际行动贯彻立德树人初心和教书育人使命,克服困难,用扎实的教学技能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开展各方面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image.png

    随后,还对2022年荣获“广东省双精准示范专业”“国赛获奖指导教师”“省教育教学获奖人员”“30年教龄教师”“省市区工作室主持人、省技术能手、市优秀”“区优秀、区师德征文获奖”等荣誉称号的教师进行表彰献花。教师周文哲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分享克服重重困难勇夺国赛一等奖的历程,勉励教师同仁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使命,用毅力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以赛促教,共同提升教研水平。

         学校工会主席张振国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两点:一是各部要按照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学习,深入开展争优创先活动,以支教教师和受表彰的教师为典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创造佳绩。二是广大教师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由张振国同志主持,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在行政办公楼二楼参加。

 

(供稿:传媒中心)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