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雄姿英发入军营 艰苦训练展风采——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9-09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266 【公开】

【传媒中心讯】92,我校201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宝安区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隆重举行。此次新生军训历时一周,受训学生达1386人。

开营仪式上,商贸部蔡桂雅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作表态性发言。她表示,要以此为锲机,做到服从教管指挥,认真进行军训,不怕苦不掉泪,只坚持不掉队。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领导讲话

96的结营仪式上,信息部张佳锐同学代表学生作感受发言。他认为,通过5天的军训,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领略了军队的纪律,得到了一次磨练,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结营仪式

行政部副部长祝仰河表示,此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基地领导的的高度重视及教官的训练有方,并代表全体参训的2013级新生向各位教官、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将军训的优良作风带回学校,并进一步发扬光大,学校对2013级新生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爱国情怀;二要增加纪律观念;三要树立集体观念;四要是坚持吃苦耐劳;五要树立必胜信心。

此次军训提高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集体观念。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学到了基本的军事知识,初步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加强了组织纪律性。

校党委副书记李日升、各专业部德育工作负责人以及军训基地领导参加了军训开营及结营仪式。

 (行政部学生处供稿)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