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0-12-27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880 【公开】
【传媒中心讯】唱响青春,舞动梦想。为了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于12月23日下午在东校区举行了“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策划,经过预赛的激烈竞争与淘汰,东西校区五个专业部各推选三名选手参加本次总决赛。本次决赛评委由音乐专业老师金碧岩、马腾飞、丁璐、张家淳、梅娜、张伟燕等六人组成。校党总支李日升副书记与各专业部部长以及德育副部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等奖获得者康椿林同学演唱《落叶归根》
二等奖获得者黄安仪同学演唱《跪羊图》
二等奖获得者黄德龙同学演唱《That girl》
大赛场面十分热闹,还有东校街舞社与自由彼岸乐队表演带动观众无比的兴奋。入选的十五个选手个个都是精英,他们比的不仅是才艺的较量,更是信心和勇气的比拼。当观众们享受着美妙的旋律时,由商贸部七迹话剧社带来的话剧《感恩在我左右》,顿时感动了全场。
“自由彼岸”学生乐队带来原创歌曲《最后的幸福》
东校街舞社表演助兴
七迹话剧社表演《感恩在你左右》
比赛越来越精彩,个个都身怀绝技。来自艺术部的2号选手黄安仪演唱《跪羊图》,开头以优美的舞蹈带动了这个场面气氛,评委们看的津津有味;7号选手卢晓勇以《你的样子》把人们带回到90年的时光,真让人流连忘返;14号的黄德龙是以英文歌曲为主打,回想上一届他用《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他又用一首英文歌曲《That girl》赢得了全场的欢呼;来自商贸部的15号欧阳宝琪也不甘示弱,用《爸爸》这首歌曲来唤起同学们的真情。正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来自机电部的13号康椿林以《落叶归根》征服了评委与观众,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全体参赛选手合唱《感恩的心》
大赛现场
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比赛终于到了尾声,一等奖获得者是09汽修1班康椿林同学;二等奖由信息部08高考1班黄德龙同学与09幼师班黄安仪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08高考班欧阳宝琪、09幼师班李瑶、08汽修1班吴献呈三位同学;而优胜奖获得者分别是卢晓勇、黎颖、许嘉庆、蔡莉安、黎宝强、蔡纯娟、黄海平、王健、郑泽辉等九位同学;最佳台风则将由09幼师班的黄安仪同学获得。康椿林、黄德龙、黄安仪、欧阳宝琪、李瑶、吴献呈、卢晓勇、黎颖、许嘉庆、蔡莉安十位同学获得我校“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称号。
李日升副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康椿林同学颁奖
“第九届校园十大歌手”称号获得者与校、部领导合影
此次大赛不仅仅展现出了同学的文化才艺与青春激情,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推动了宝职校园的文化建设。   
 
李晃  杜文华(学生记者)/文图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