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集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赛促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30 17:1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72 【公开】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积极性、主动性,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宝安职教集团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前后历时5天,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200道单项选择和100道多项选择题,全面考察教职工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掌握情况。经过激烈角逐,集团2个校区共37名学习积极分子从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竞赛一等奖。

1672391920084.png

线上竞赛平台小程序的系统开发由宝安职校“曾国锋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竞赛系统分校区设置比赛排行榜,实时显示参赛者的总成绩、答题用时、答题累计得分情况及综合排名,全程保障比赛的实效性和公平性。

此次竞赛活动优化了学习形式,激发了学习热情,实现了人员教育全覆盖,增强了全体会员爱党爱国、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集团内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评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供稿:深圳市宝安职教集团工会委员会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