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市级媒体>内容详情

多家企业争抢 在校“武状元”

发布时间: 2013-08-10 03:4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5 【公开】
 

(深圳特区报  记者 秦小艳)他是名副其实的武状元,在去年的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数控铣工项目一等奖的第一名;他是企业争抢的对象,还没毕业就有多家企业抛来橄榄枝。他是宝安职业技术学校数控专业三年级学生梁洁。

梁洁今年18岁,他坦言,起初进入宝安职校时,对所学的数控专业一无所知。但是他很快明确目标:练就过硬技术,学一技之长。他把最多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实训室里每天都是他忙碌的身影,一待就是78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常常到晚上十一二点,才被老师回去休息。

2010年,专业成绩突出的梁洁入选学校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队。随后频频获奖,先是在深职院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铣项目获第一名,随后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控铣项目中获一等奖,最终,在20116月举行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数控铣工项目一等奖的第一名,成为武状元

这孩子很抢手,已经有好几家企业老板打招呼要他了。该校集训队总教练、对数控行业了如指掌的卓良福老师表示,每年的全国技能大赛,都会吸引多家用人企业到场觅才。技术精湛、肯吃苦耐劳的梁洁早已被好几家企业上,月薪不低于4000元,比刚毕业的大学生待遇高不少。

2012615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