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市级媒体>内容详情

宝安首部原创动漫电影《圣龙奇兵大冒险》6月上映

发布时间: 2013-08-10 03:35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9 【公开】
 

晶报  记者林佩玮 通讯员 宋  钊)记者昨日从宝安职业技术学校获悉,该校动漫专业学子协力动漫企业制作完成的《圣龙奇兵大冒险》,将作为宝安区首部原创动漫电影6月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

据了解,这部耗时三年余、耗资几千万的原创动画影片有着宏大的三维场景、活泼灵动的人物设置、美轮美奂的画面渲染及精益求精的后期合成。这部作品此前已在516日开幕的第66届法国戛纳电影节这项全球电影盛典上亮相,让国人动漫在电影节亦焕发出了异样的青春。

据悉,宝安职校动画专业20余名学生用他们的用心、态度和实力获得了参与影片制作的机会。该校07级学生敖卓忠、陈伟杰而今已经毕业,成为了该动漫公司相关岗位技术主管或骨干,并参与该影片创作。他们告诉记者,学校与企业合作,让他们在校期间就把动漫制作的基本技术都掌握了,并通过企业实习,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能力,到了公司之后都可以很快上手。

2013531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