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鸿荣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5-2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11 【公开】
     深圳市鸿荣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隶属于鸿荣源集团,是一家致力高端住宅项目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在管的物业包括鸿景园、尚都、西城上筑、西岸观邸、西城雅筑、公园大地、熙龙湾、禧园、熙园山院等高档住宅小区和鸿威、鸿翔、鸿辉、鸿信等高科技工业园,物管总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1000余人。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职位:
 
物业客服管理员:
任职要求:1、性别不限,年龄20-26岁以内,中专学历,有无经验均可;
2、性格活泼,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3、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强;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上进心;
5、能吃苦耐劳,诚实敬业。     
薪酬福利:薪酬3800元-4400元,享受五险一金、年底奖金、节日福利、专业培训、员工旅游、免费住宿、食堂就餐等福利。
 
面试地点:宝安新中心区创业路与宝安大道交汇处西城上筑花园商业裙楼3栋3-202(海旺羽毛球馆旁)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5月25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