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3-09-09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24 【公开】
    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是科工贸一体的专业医学影像设备公司。公司在医学影像领域具有国际研发背景,具备将国际先进技术转化为优良性价比产品的资源和能力。公司以“服务社会、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为宗旨,自主研发了高性能医学影像设备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公司管理层也汇集了经验丰富的行业管理和经营人才,为公司的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公司座落于中国改革开发的前沿深圳,良好的产业配套能力和积极向上的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土壤。科技成果转化生产,高性能、高性价比产品推向市场。公司的发展也将为深圳这个美丽的南国都市增添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
 
    公司秉承“严谨、求实、创新、进取”的行为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强化产品品质意识。客户至上,品质为本,用我们的智慧和努力,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技术领先产品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使公司快速成长为深圳医学放射影像领域的龙头企业。
 
    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试用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电话销售专员:6

118-26岁,男女不限,高中以上文化;

2、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3、有上时心,服从安排,对工作认真负责;

4、心态端正,思维敏捷。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2013年9月23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私人信息:luyt。

联系电话:27591438

 

                                                                                  行政部就业培训处

                                                                                  2013年9月9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