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内容详情

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8-10 09:2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0 【公开】
 

20111118,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沈彬副校长一行十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总支李日升副书记、行政部部长徐格、副部长祝仰河、团委书记马腾飞等在东校区行政部四楼会议室热情接待,并就校部二级管理机制、德育管理人才培养“宝安模式”及学生管理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据悉,广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具有58年历史的公办全日制财经类国家级重点学校,坐落在广州市风景秀丽的珠江大桥畔。1990年与广东省商业技术学校合址办学。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中等专业技术人才,是求学并走向就业、创业的理想场所。校园占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在校学生近4000人,开设文理科五大类,包含会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商务秘书、商务英语、计算机及应用、广告制作与装潢等18个专业。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