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内容详情

北京职业院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骨干教师考察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8-10 10:1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2 【公开】
 

201319,北京市10所职业院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骨干教师一行18人来访。我校副校长宁富国、机电部数控专业主任邱道权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考察团,双方就我校推行“校部二级”管理模式、专业部教学改革、“工学结合、六层推进”的职业教育发展模式、校企合作情况、特色建设项目及创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的具体情况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机电部数控专业实训教室及我校丹佛企业校区。

据了解,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提高专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专业能力,由北京市职业院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教师培训基地、北京市职教学会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组织,共有来自北京市10所职业院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18名骨干教师参加。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