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示范校>省、自治区(直辖市)>内容详情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考察团来访

发布时间: 2013-08-10 10:1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39 【公开】
 

20101112,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朱启酒一行来访。在东校区会议室,我校吕静锋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与他们就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变革、校企深度合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吕静锋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首创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先进模式“宝安模式”的基本内容、理论体系、实践过程与效果评估,以及我校在校企深度合作、校部二级管理、企业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办学实践。

听取了吕静锋校长的经验介绍后,朱启酒书记简要介绍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该校介入职业教育领域以来所面临的困难。朱启酒书记表示,宝安职校的创新办学实践具有广泛的示范和推广价值,今后,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宝安模式。

据了解,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是北京市100多所高等职业学院中仅有的三所优秀院校之一,其开办学的方针受到教育部专家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培养模式上独具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更是受到专家、学生和家长的好评。该校还与英国南兰克郡学院、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建立良好的中外合作办学关系,形成优势教育资源。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