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爱立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63 【公开】
    深圳市爱立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珠宝行业维修第一品牌,是国内首家以品牌化经营的珠宝美容服务公司。公司坚持以“关爱”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纲领,推行爱、信、利的企业文化,实施非等级权力控制型管理理论,拥有一支由珠宝专家和职业经理人组成的高效团队。公司通过ERP系统,实现全国联网,全程数字化管理。并按照SOP(StandardOperationProcedure标准作业程序)不断淬炼各个服务环节;按照BOT模式,公司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加盟模式,B(building建立)。加盟商在总部一对一的指导下,按照公司模块化管理标准开始运营;T(transfer移交),在终端店面各项管理达标,并实现盈利后,总部转为提供后台服务支持。公司与深圳市高级技工学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国内第一个立新珠宝美容培训基地。双方将在技术研发、技师培训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目前,应有关部门邀请,将草拟《中国珠宝行业维修服务标准》,规范和完善珠宝行业售后服务.立新,珠宝美容专家,更快捷,更专业,更透明。
 
 
 
现因公司业务需要招聘如下岗位:
 
 市场营销 (10名、男女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物流     (2名、男女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数字认真细致)
 客服     (5名、男女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做事认真有责任感)
 电商运营 (10名、男女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略懂网络销售)
5) 电商美工 (5名、男女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对网上的广告所需图片进行设计、制作、上线)
6) 文案策划 (2名、男女不限,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相关资料的文字撰写,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及较强的  
    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2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14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