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辉华玉塑胶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2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4 【公开】
    深圳市辉华玉塑胶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模胚、钢材、模胚配件的生产与销售为主的制造商。专业生产标准模胚,非标模胚模架系列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各领域,市场占有率100%。
现招聘如下职位:
一.仓管员   多名 
   要求:有相关仓库管理工作经验,懂电脑,工作细致, 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适应白夜班,服从领导安排。待遇面议。
二.绘图员 多名
   要求:熟悉UG、CAD软件,了解模胚加工工艺,有模胚经历者优先录用。
1.加工中心CNC培训工  多名
2.钻床技工 多名
3.车工  多名
   要求:身体健康,聪明勤奋,责任心强,能吃苦有上进心,听从领导安排。
薪资待遇:按劳动法,培训后学习到技工级别,综合待遇7000元以上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7月6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28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