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广东惠邦物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5-02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07 【公开】
    广东惠邦物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广东省工商局批准,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单位,注册资金为壹千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单位后勤管理服务;公共设施管理;清洁服务;种植业,畜牧业,国内贸易;旅馆业;餐饮服务;饮食企业管理服务;地质勘查;矿产资源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辅助活动;管道工程安装与维护;节能环保技术服务及安装工程;承接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汽车租赁(不含客货经营);企业策划;会议服务;食品经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型公司。 
公司自创建以来,本着“专业高效、以人为本”的宗旨,从各界聘请管理精英,强化从业人员培新,不断改革创新,落实科学管理,在公司管理团队的精心策划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凭借人才、技术和服务优势,迅速发展成为拥有600多名从业人员的知名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中山、珠海、深圳、惠州、江门、揭阳、潮州等市,服务项目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公司重视员工身心健康,视质量为生命,将安全、环境保护作为首要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标准,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I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大体系标准 认证,并在日常生产工作中严格落实执行。
    公司以优质的物业管理、配餐服务为基础,延伸后勤管理配套服务为业务重点;以“遵纪守法、以人为本、客户至上、保护环境、预防为主、持续发展”为经营方针;以“提供优质后勤服务、缔造经典物业品牌 ”为目标,在“安全、环保”,“零事故、零意外”的前提下,以创新的服务,持续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建立“一站式”的综合服务管理模式,在客户与公司之间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以专业服务和精心关怀赢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致信任和好评。
 
前台会务接待岗位职责:
1、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如需要,记录留言并及时转达;
2、接待来访客人并及时准确通知被访人员;
3、收发公司邮件、报刊、传真和物品,并做好登记管理以及转递工作;
4、负责快件收发、机票及火车票的准确预定;
5、负责前台以及指定区域、办公室的的环境卫生维护,保证设备安全及正常运转(包括复印机、空调及打卡机等);
6、跟进员工饭堂的相关工作;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女,形象好,气质佳,年龄18—28岁,身高160cm以上;
2、中专及以上学历,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4、具备良好的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负有责任心,性格活泼开朗,具有亲和力;
5、普通话准确流利,具备一定商务礼仪知识。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5月16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5月2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