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骏越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28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232 【公开】
    骏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与设计,精密模具制造、产品注塑,压铸成型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工厂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员工已200人.经过多年的奋斗,公司取得卓越的成效,并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在国际市场上赢得领先的位置。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和富有创新的先进队伍,完善的模具设计风格和加工工艺以及质量控制系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提供专业的一条龙服务,包括:产品开发,工程设计,模具制造,注塑成型和装配以及产品二次加工。
    经过多年的刻苦奋斗和发展,赢的了很多客户的青睐,无论是在汽车、家用电器、办公用具、医疗器械、电脑、通讯和交通工具等等都有我们制造过的产品。展望未来,在国际模具行业的竞争下,我们将不断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给我们的国内外客户。立足中国,面向世界。
   
 
招聘职位:
(一)工模学徒: 5名 ,男,学历不限,模具设计与制造或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
(二)CNC学徒: 5名 ,男女不限,学历不限,模具设计与制造或数控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
(三)储备干部: 5名 ,男女不限,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
(四)普工:10名,女,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普工有白夜班,需轮班,工作时间10H以上,底薪2030,26天制8H,周一至周六平时加班14元/H,周末18元/H)
 
公司福利:包吃住 (一日三餐、三菜一汤,宿舍配置热水器和空调),享有相关法定节假日、全勤奖、夜班补贴、相关节假日福利发放,购买社保,住房补贴等。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7月6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28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