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培训就业>就业信息>内容详情

深圳市汉锐科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7-06-15 00:0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00 【公开】
    深圳市汉锐科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数控机床核心功能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要产品为各类数控机床的整体主轴单元。超精密、高刚性、高速度、低噪音、大扭矩等各项指标已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其产品涵盖A2-4~A2-11数控车床机械主轴单元系列;SFA2-4~A2-11永磁同步伺服电主轴系列;加工中心BT30~BT50永磁同步伺服内冷电主轴系列、HSK全系列超精密动静压永磁同步伺服主轴系列产品;。公司以打造中国尖端装备核心部件为己任。
诚聘:
 1、 技术员2名。
二、基本要求:
1、有基本绘图识图的基础。
2、能基本操作数控车床,铣床,加工中心。
3、勤奋好学,能吃苦耐劳,服从上级安排。
三、薪酬待遇:
1、基本工资:2130元。
2、住房补助:500元。     
3、全勤奖:100元。
4、岗位津贴:1270元
5、购买五险。
6、不包吃住。
四、加班费计算:按劳动法。
 
 
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于6月28日前把个人资料上报到班主任处,由班主任汇总报名表后发至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联系电话:27591438(罗老师)
 
 
 
                 行政部培训就业处
                 2017年6月14日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