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交流中心 >内容详情

国际交流中心职责

发布时间: 2012-12-06 17:1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5 【公开】
   

1负责制定学校外事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和其它外事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制定外事工作规章制度,并检查监督执行情况。负责校园网相关信息发布与更新及其它宣传工作

2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管理和协调工作,协助学校办理与港、澳、台交流事宜,协助有关部门和单位举办国际会议和培训。

3负责外籍专家、教师选聘事宜,并做好在校期间日常管理工作。接待来访外宾。

4负责学校与境外院校、科研机构建立关系和人员、资料的交流及日常联系工作。

5负责境外培训项目的申报工作,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境外培训。

6负责学校因公出国人员咨询服务、护照办理、外事纪律教育和相关经费的预算工作。

7负责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涉外咨询服务和外事宣传工作。

8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涉外安全保卫工作和保密工作,代表学校处理涉外事件。

9完成学校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事宜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