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我校信息部举办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对口支援技能大赛“网络建设与运维”赛项训练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3 18:02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53 【公开】

 1月15-21日信息部举办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对口支援技能大赛“网络建设与运维”赛项训练交流活动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黄超强、教师魏文龙带领7名学生和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5名师生,共同参加为期一周的集训活动。

 1月15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韦运荣携学生到校,信息部举行了欢迎仪式暨“网络建设与运维”赛项交流座谈会,两校教练对集训内容进行商讨。

1-技能大赛座谈会

都安瑶族自治县职业教育中心对口帮扶暨大赛交流座谈会

 1月16日-21日,邀请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教师杨文浩、山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李清华到校辅导。他们分别就2023年国赛规程、解决服务器系统、设备方向等方面重难点问题进行答疑。我校高度关注这次的集训交流,积极做好关怀慰问、住宿就餐等服务保障工作。

 

2-杨文浩老师到校辅导2-杨文浩讲课

广州市信息技术职业学校教师杨文浩到校为本次集训学生授课

4-答疑5-梳理知识

佛山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教师李清华到校为本次集训学生答疑

 微信图片_20240123175934.jpg

6-王部7-刘部

8-蔡部9-陈春

学校的领导与教师关注都安师生的本次集训活动

本次对口帮扶交流活动效果明显,学生认真听课、训练有素,都安职教中心教师韦运荣对他们的进步感到高兴,同时也对学校提供的集训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10-合影

                               (供稿:信息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