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专业部动态>专业部资讯>内容详情

冲刺高考,不负韶华——21机电高考班冲本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1 14:56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99 【公开】

12月13日下午,机电部举行21级高考班冲本誓师大会。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次大会旨在激发高三学子的学习积极性,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鼓励学生报考本科院校。会上,张海彬副校长动员讲话,他鼓励全体同学要凝心凝力、全力以赴,把握冲本机会,力争成为一名本科生,同时也希望家长全力支持,做学生强有力的后盾。

随后,邱道权副部长介绍广东中职升本政策、机电部学生考取全日制本科情况和本科院校的录取专业和证书要求,为学生和家长明确报考方向,增强信念。

图片3.jpg

学生代表陈鸿鑫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郑重宣誓,他鼓励全体同学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把握有限的时间,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和学校。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家长代表李启铭发言,他表示高考是人生中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发挥潜力。也希望全体家长要多关心、多鼓励、多督促,让同学们在高考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图片7.jpg

学科教师和班主任代表立足现阶段的学科复习及学生的心理诉求作发言,他们在会上介绍了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并殷切寄语高考生不惧挑战、砥砺前行。

图片8.jpg

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唐柳琼总结发言,她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拼搏的姿态、强烈的责任感、健康的心态拼搏每一天,为自己博得辉煌的未来。

图片9.jpg

本次大会由机电部教学副部长邱道权主持,宝安职校副校长兼机电部部长张海彬、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唐柳琼、21级高考班全体师生及家长在机电部3楼阶梯教室参加


                                                                                                             (供稿:机电部)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