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砥砺奋进守初心 聚力青春勇作为 ——共青团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 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3 16:38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44 【公开】

2月28日,共青团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1677832106209.png

    团区委挂职副书记黎德全同志代表团区委对当选的新一届集团团委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总指引,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工作方向,扎实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讲好广大青年团员听得懂、听得进、愿意听的政治;三是要发挥好共青团工作实践育人的特殊优势。

1677832164348.png

集团党委书记、校长胡龙同志代表集团党委肯定了集团团委过去四年的工作成效,并寄予厚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理想信念;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脚踏实地奋斗;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落实从严治团。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牢记时代使命,在矢志奋斗中谱写奋进的青春之歌。

1677832265147.png

区教育团工委书记蔡森林同志宣读批复文件。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深圳市宝安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集团团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团委委员与出席领导、全体团员代表合影留念。

1677832313179.png

1677832503757.png

1677832546241.png

会议由郑淑文同志主持,集团党委、团委相关负责人、宝安区兄弟学校团干及100名团员代表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厅参加。会后,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戚永川同志为团代表作主题为“浴血奋斗的中国共产党”的培训讲座。

 1677832389125.png


 

(供稿:校团委)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26717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