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思政教育一体化 立德树人新格局 ——宝安职校党委召开加强思政课建设推进思政教育 一体化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3 09:29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87 【公开】

3月1日,宝安职校党委召开关于加强思政课建设推进思政教育一体化会议。

image.png


  胡龙校长做总结性发言,从什么是思政课、为什么要上好思政课以及如何上好思政课出发做出重要指示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思想上重视并上好每一堂思政课,提高课堂质量;三是要重视教研,提升教师教研能力;四是从校部两级注重收集和培育典型案例,积极推广并表扬先进

做法。

会上,思政课教师代表许珊老师强调思政课程要从实际课程出发,在具体教学中总结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思政教研室主任胡万通同志介绍了思政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及加强思政教育做法。行政部教学处副部长董舒萍同志从五个方面对我校思政课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校党委办主任黄臻同志代表学校思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讲解《宝安职校党委加强思政课建设推进思政教育一体化工作方案》。创建办主任王学成同志对如何上好思政课专题发言。

image.png


本次会议由党政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宝安职校党委委员张振国主持,各部部长、支部书记、行政部有关人员和全体思政教师、语文教研室代表参加。


(供稿:校党办)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