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凝心聚力高质量,奋楫扬帆再启航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57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48 【公开】

  26日,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image.png

  升旗仪式后,校长胡龙发表新学期致辞。他首先寒假期间坚守在校园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和为保障顺利开学不辞辛劳值守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回望了学校在过去一学期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被省教育厅评为广东省首批中职学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单位;被南方都市报、市教科院联合授予第八届“深圳教育改革创新大奖”——优质数字化智慧学校(园)年度奖;被区教育局评为宝安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被区教科院评为宝安区中华优秀文化传承校;入选2022届Education Plus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典型院校。

image.png

  随后胡龙校长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已调整为“乙类乙管”,意味着疫情防控进入“保健康”新阶段,希望每位师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强健体魄。他强调,2023开年,省、市、区陆续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各行各业开始围绕高质量发展努力冲锋,全体师生要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和国家级优质中职学校建设,建成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为深圳市创建一流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贡献升级版的“宝安模式”。

最后,胡龙校长对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上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磨练性格,锤炼意志二是遵纪守法,重视安全三是志存高远,奋发成才。鼓励全体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挺膺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image.png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徐格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家委会会长姜国荣先生应邀参加。开学典礼在田径场进行,全校四千余名师生参加。

 

(供稿:行政部办公室)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