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校园传真>校园资讯>内容详情

胡龙校长率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4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107 【公开】

2月2日上午,胡龙校长率分管安全及总务副校长徐格、值班校领导张振国以及总务、德育、安全、物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值班行政,按照“走流程”的方式,先后检查了学校正门区域、宿舍区、食堂、物资储备室、第三方人员住宿区的安全工作及相关开学准备工作。

1.png

在宿舍区,胡龙校长查看了新装手机柜并听取了德育负责人对手机管理工作的汇报。他强调,要谨慎管理、妥善保管手机柜钥匙,坚决杜绝因手机错领、遗失而引起的纠纷。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对宿舍区域宣传栏、标语贴画的监督管理,及时清理过期海报,保持宿舍区域的干净整洁。

2.jpg

巡查食堂时,他指出,开餐前要对电气线路、天然气管道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清理过期食材,清理排污管道,清洁消杀操作间,全力保障就餐环境的干净卫生和食材贮存、食品加工的规范安全。

检查中,胡龙校长还听取了分管校领导对校内第三方人员居住区的集装箱房建设工作,各专业部电梯加装工作、校园路面改造等工作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各个工作流程,对学生返校当天的安保、道路交通、值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强调要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工作的平稳有序,以良好的校园风貌迎接师生返校。

 

(供稿:安全处)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