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心晴部落>双可图>内容详情

心理协会2015年第一期心灵下午茶

发布时间: 2015-05-07 21:41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5 【公开】

         在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下午放学,心理协会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心灵下午茶”,由我财经部13会计1班陈益钗携14会计2班舒杼做这次活动的主持人,而我们这次的主题是——彩色心理学。

         之所以选择这个主题是觉得同学们会很感兴趣,而且比较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同学们可以从中收获色彩的“多面性”,更多关于色彩的知识。

         第一步,游戏热身。

         我们组织了同学们一起做了两个简单的小游戏,大家都玩得乐在其中,我们利用这两个小游戏将同学们分为了三个小组进行接下来的环节

         第二步,让同学们各自介绍自己及自己喜欢的颜色

         第三步,介绍每种颜色的象征,让每个小组讨论各种场景颜色该如何搭配,然后让每一个小组,派代表上台讲述他们讨论出来的内容。

         同学们都很认真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在纸上写出了自己的想法,积极而热情的加入了讨论里,气氛十分融洽。

         随后,每个小组展示他们所列出的场景搭配,我和舒杼讲了一些注意事项,最后还结合了生活实际讲了我们身边常见的例子,例如:“冰箱为什么是白色的”,“保险柜为什么是黑色的”等等,同学们对这些问题都产生了浓烈的兴趣。

         最后一步是总结,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对我们的评价也比较满意,这期没有参加的同学也不用着急,我们心理协会每个月都会举办一次,有兴趣的同学记得来参与哦!!O(∩_∩)O~~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