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首页>心晴部落>部落公告>内容详情

电影节策划

发布时间: 2015-03-24 19:40 发布单位: 职业教育(集团)职业 浏览量: 49 【公开】
 

电影节活动策划

活动背景

在逐渐繁忙的生活节奏中,人们逐渐忽略了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重视。为了切实有效的做好这一工作,心理协会故此举办此次电影节。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了放松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为了普及师生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和重视,缓解工作和学习上的压力,宝职东校心理协会对全校师生召开心理知识的电影观赏。

活动目标

让全校师生通过电影进一步了解心理知识,且明白它的重要性。使大家都能清楚明白了解到自己平日的烦恼而懂得去怎么做,更好的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活动准备

1、  与部里及各级领导协商

2、  心理电影的海报设计

3、  心理电影宣传

4、  观看电影的场地

5、  其他关于心理电影节的各项准备

6、  将电影拷贝到各班级的电脑里

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每月一次 (具体时间看情况而定)

活动地点:信息部阶梯教室

          财经部班级教室

          商贸部班级教室

观看时长:90~100分钟左右

活动进展:在电影节的宣传单发出后的在制定地点观看电影。

工作人员:心理协会成员


评论

还能输入140

用户评论

技术运营支持:天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  招生咨询电话:27757162      资源平台技术支持电话:29999500
©2017 cn.baoa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4225829号

经过核实,本空间由于存在敏感词或非法违规信息或不安全代码或被其他用户举报,
已被管理员(或客服)锁定。
本空间现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解锁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锁定人处理。

当前机构空间已被管理员(或客服)封锁。
目前机构空间无法正常访问,也无法进行任何操作。
如需重新开放,请联系当地教育技术部门,由当地教育技术部门联系管理员(或客服)处理。